Τhε οηlλ 妤 ατ Ηεrε

┈┈┈┈┈┈ ♫♬ΙΜ zhuΧιιαοhΠαι、WεlcοΜε HεrΕ ♥♥♥ ♫♬┈┈┈┈┈┈ Background.MyEm0.Com

Tuesday, October 18, 2011

得到 ♡

考完試了
輕鬆了哦
:DD
好開心 所以就去旅行
雲頂呢 xD
是好玩的咯
還跟很久沒講話的人變成了朋友 /.\
哈哈 采金一直說她很高興
因為他的朋友們都和好了
呵呵
沒辦法我人太好了嘛 xD
大合照哦xD
再來一個 xD

全部美女也,中意哪個跟我說,我介紹你~XD 只能說 這次的旅行 我得到了很多 不只開心的回憶 還有很多的朋友 朋友們 我愛你們啊 xD


Create Yours @ NackVisio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